“全民健身迎亚运,共享生活庆三八”安吉县排舞健身协会送体育进景溪村
发布日期:2023-03-07字号:[ ]

阳春三月,当春姑娘翩然而至的时候,又一个全世界妇女共同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到,3月6日由安吉县报福镇人民政府主办,安吉县排舞协会、报福镇文体站、报福镇妇联及景溪村村民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全民健身迎亚运,共享生活庆三八》的活动在景溪村文化礼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有报福镇和排舞协会相关领导及来自报福镇景溪村的妇女同胞们和各乡村舞蹈队近百人参加。

她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天喜地,共同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她们穿着节日的盛装,踏着青春的鼓点,舞出自己的精彩。

由报福镇景溪村给我们带来的《开门红》拉开了“全民健身迎亚运,共享生活庆三八”序幕。

 

全民健身迎亚运,共享生活庆三八 , 让我们一起团结向上、传递自信乐观、倡导全民健身自愿服务公益行,共同拥有一种“永远向前”的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