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索引号:   773100310/2023-00013 成文日期:   2023-01-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湖体〔2023〕8号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湖州市体育局关于申请支付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奖励费的请示
湖州市体育局关于申请支付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奖励费的请示
发布日期: 2023-01-31 14:27:05
  • 政策原文>

湖州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湖州市人民政府与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原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俱乐部)签订2020-2022战略合作协议(附件1)。其中第一条第五款明确,“设置在湖比赛期间(2020至2022年赛季)的冲超奖、中超保级奖,每项奖励金额不少于500万元”。

2021年,该俱乐部冲超成功。2022年,根据中足协赛事安排,该俱乐部在我市成功举办了10个联赛主场和1个足协杯主场,并取得了8胜3平的好成绩,分别获得2022赛季中超季军和足协杯亚军。赛事的成功举办,较好满足了广大市民观看高水平足球赛事的需求,也有效提升了湖州的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现俱乐部申请市政府履行协议(附件2)。鉴于本赛季该俱乐部的优异表现及因疫情产生的额外费用,建议支付奖励费700万元,所需经费根据市政府《关于医保、卫生健康、体育等有关工作专题会议纪要》([2019]6号)(附件3),由市财政统筹解决。

妥否,请批示!


附件:

附件1 战略合作协议

附件2关于申领中超联赛保级奖励的报告

附件3关于医保、卫生健康、体育等有关工作专题会议纪要

     

 湖州市体育局

2023年1月18日


      (联系人:吴志国  15005824758)

湖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2023年1月20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